close

年前,病了一場,

至今依舊釐不清究竟是我對身體失去耐心,

亦或是身體對我失去耐心。

收到繼程法師的墨寶,"安"

我明白 ,耐住性子 一切將會過去。

DSC03693  

 

除了我自己沒要沒緊以外,

知情的人大概都被我嚇了一身冷汗,

好友小心翼翼的哄著、照顧著,

同事儘可能的分擔掉一些什麼,

一場病,讓大家用去好些心力。

 

 

幾天前翻到幾年前在NTNU為幸福感所做的研究報告,

我看著自己當初為著幸福感所做的詮釋,

 

   DSC03691DSC03692

恰巧 前天收到好友捎來的一只小如意,

後面刻著"幸福離我們很近"    

我想, 那是他慈悲的祝福與提醒。

 

幸福在哪?距離多遙遠?

我想起了夏天在西藏看的一場藏戲<幸福在路上>,

戲末,字幕打上:

幸福在心中, 幸福在路上。

離開西藏, 把幸福帶在路上,

幸福的路伸向遠方,

讚美幸福的歌聲永遠飄揚。

 DSC02342

是阿, 幸福就在路上。

在我們走的這一趟人生之旅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